top of page

馬璨筠 Evan

舞工廠舞團 資深舞者

康橋國際學校 踢踏舞專任教師

蘆洲運動中心 MV課程教師

萬華東園國小 熱舞社教師

台北市仁愛國中  K-POP舞蹈社教師

台北市華興高級中學    熱舞社 教師

AOPS STUDIO    FREESTYLE舞蹈教師

畢業於國立臺灣戲曲學院,主修歌仔戲,專長美式踢踏舞及流行舞蹈。在表演之路累積逾十年的時光,舞工廠舞團各製作及巡演皆有她的影子!同時也受唐老師之邀,參與唐美雲歌仔戲團大型節目演員『狐公子綺譚』、『香火』、『螢姬物語』...等戲劇及電視劇演出。2015年編創設計《傳情曲》製作,揉和傳統樂器與美式踢踏舞,別具有深度的帶出中西方文化和諧感。2020年以踢踏舞、主唱、吉他三人編制的清新樂團『kico Voice』登台,於思劇場演出個人編創製作『Something About Us』獲得觀眾熱烈迴響!


戲劇、舞蹈、影視皆有豐富經驗的Evan,同時也受邀擔任各級學校外聘教師,活潑的教學方式、充滿記憶點的課程氛圍,深受學生的喜愛!將自身多年的舞蹈經驗,不遺餘力的傳承給未來可能步上表演藝術之路的莘莘學子們,是Evan老師對於教學的堅持與用心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重要經歷】


2020年舞工廠舞團個人製作,以踢踏舞、主唱、吉他三人編制組成kico Voice樂團,演出『Something About Us』獲得觀眾熱烈迴響!

2019年舞工廠舞團年度製作 『I AM WHO I AM』演出

2018年舞工廠舞團年度製作 『基音突變』、『IN THE LOOP 』演出

2017年參與舞工廠舞團年度製作『 TAP TOGETHER 』演出,隨舞團至中國北京 、石家莊、天津大劇院、哈爾賓大劇院巡演

2016年『TAP RUN』踢踏小劇場製作

2016年台北踢踏節『 HI! TAP DANCE』演出

2015年香港踢踏節國際聯演

2015年舞工廠年度製作『圓週律』演出

2015年『傳情曲』個人踢踏音樂會,揉和傳統樂器與美式踢踏舞,別具有深度的帶出中西方文化和諧感

2014年台北踢踏節『搖擺年代』、『國際聯演』演出

2014年全台灣踢踏推廣節目『踢    踏,walk漫』

2013年入選為『日本東京踢踏節』獎學金得主及國際演出。

2012年開始參與舞工廠舞團小型演出計畫『Tap Radio 』、『一瞬之光』、『踢踏音樂會』。

2012年台北踢踏節研習營教師及『國際聯演』



       

【其他作品】

廣告:長榮航空『聖誕驚喜』網路廣告、麥當勞『樂趣越沾越大』節奏篇

戲劇:2020 河洛歌仔戲團『呂蒙正』

           2017 唐美雲歌仔戲團『螢姬物語』『 佘太君掛帥』20週年大戲

           2016 唐美雲歌仔戲團『冥河幻想曲』、『風從何處來』陳亞蘭歌仔戲團『牛郎織女』大愛電視台『菩提禪心』

           2014 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畢業製作『情鑄江湖』唐美雲歌仔戲團『狐公子綺譚』、『香火』、『菩提禪心』

           2009 藝霞年代- 紀錄片

Instagram
bottom of page